期待很久的蜜月旅行終於來了, 我們選擇了行健旅行社的團因為出發的時間還沒有進入旅遊的旺季

我們很擔心如果不成團了,我們的蜜月就泡湯了還好在最後出發的不久前得知開團啦!   來去蜜月囉~

   粗發!

(聽說沒啥好買的, 所以只帶了一個大一個小的行李箱)

最近迷上卡卡頌, 覺得從飛機上看下去特別有FEEL    

(每次我喜歡坐在窗邊, 可以鳥瞰當地的景觀)

此次行程意義重大不僅僅是我們的蜜月行程還有度過我30歲大壽的生日喔

 

謝謝旅行社特別安排的生日蛋糕不過飯店不經意準備的驚喜我就不敢領教了

 

因為他們把我們的行李拿到別間房間了整個壞了我的心情! >”<

 

還好在睡覺前還是有找到啦! 但也要感謝他, 因為他, 我們才有機會沿著飯店外面的海岸線探索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市中心了,

 

也別有一番風味, 也算是個小確幸吧!

克羅埃西亞- 哈瓦爾島  

(盛產薰衣草的哈爾瓦島, 我拜了好多精油) 

 

這次去了三個國家是以前的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蒙地內哥),還跳了一個哈爾瓦島,  整個行程共花了13

 

到歐洲去度蜜月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到這些景點來度蜜月的人還不算多整個團也只有我們三對肖年郎. 

 

但我真的要說,  有機會一定要到這裡來度假啦!  整個超美的阿

 

斯洛維尼亞- 坐纜車上佛格山  

(好意外可以看到白茫茫的雪呢, 我們坐纜車上去的喔)

 

 斯洛維尼亞- 皮蘭    

      (最常看到紅色的屋頂, 一整片好壯觀阿!)

 

這次行程有三個地方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湖, 整個寧靜的湖面, 讓人心曠神怡

 

    斯洛維尼亞- 布萊德湖  

 (布萊德湖)

 

第二個地方就屬克羅埃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可惜, 在重點戲十六湖國家公園, 因為累積的雨水, 讓整個湖都快被淹沒了.  

克羅埃西亞- 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可以看得出來水很湍急..木棧道都快不能走了)

 

幸好到科卡國家公園的天氣還不錯呢!  景色有加分

 

克羅埃西亞- 科卡國家公園  

 

  

最後一個最令我期待的景點--克羅埃西亞的 杜布羅尼克. 保存完好的城牆是不能錯過的! 

 

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尼克.  

(對啦! 旅遊在外, 冰淇淋也是不能錯過的)

 

雖不是第一次到歐洲但是造訪南斯拉夫的國家還是頭一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習慣自由行了,  

 

突然這樣跟團還真有點不習慣呢還是喜歡自由行,但旅行團也有旅行團的好處啦! 

 

  蒙地內哥羅- 公主島 (黑山共和國的公主島, 有錢人才能進去住的, 一般人只能從遠方觀望, 但挺美的不是. )

 

其實如果可以克羅埃西亞應該是蠻適合自助的,記得之前看到報導,  克羅埃西亞可是歐洲票選最佳自助的國家呢! 

 

我們也看到許多背包客但我們是來渡蜜月的要當背包客請下次!旅人的印記~ bye bye

(這裡的小石頭很美呢!  我硬是學歐洲人堆了石頭打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克羅埃西亞
    全站熱搜

    purple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